不懂做么,突然很想写东西。。。

刚刚从look out point回来。在上面的感觉真好,风一阵一阵的吹来,很舒服。头脑是放空的,可是嘴巴是带着是非的。。。哈哈!!!现在的我听着,以前时常听的歌,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敢在公司里听,觉得有点丢脸。是不是有点好笑!??我在想,只是普通的歌曲而已嘛,怕什么??是不是,人慢慢长大,就会慢慢的失去原来的,人,事,物。。。想着想着,想起以前傻傻一起办活动的老朋友。。。(播着:阿牛的老朋友)。

现在的我,的确变了很多。可是改变了什么,连自己都不太清楚。上次的回昔,看到了很多“老的”都有回来,真的很开心。全部人都变了,有的变好,可是有些却。。。真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句话,真的要好好去思考。三八的我,为什么听着一列旧歌,就想起了这么多东西,感觉也这样多,好奇怪。

 

很想和大家分享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曲。。。。。。

阿牛---哭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耐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苦是泪水哽在心头 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