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   “去”   “现实世界”了!

这次回“来”,我那里也没去,就只是一直在家。可能,上两礼拜太累了,也或者在家的朋友,真的也没几个~~~!当我每次回到家的时间,我的头脑都是放空的,不用担心会不会迟到,会不会有事情没做,加上没有闹钟的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爽!!!)写到这里,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这几天,头脑出现了很多的想法啊,设计的啊,想要改变的啊,很多很多。。。可是没有一样,是具体,完整的。可能这种叫做,灵感吧。哈哈!!明天就要回去,开始很多东西要完成,会很忙很忙很忙。。。不过,新年前我一定要把,我的1516 project (个人label) 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